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我公子猫,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年终总结

2015将至,各位新年快乐!

写文写到一半上来摸个鱼,二次元的年终总结。

还有好几篇12、13年的文没填完心好痛…………

四月份完结傅叶同人《抵江山》14W字。

六月份昊舒同人《墨发如漆》19W字暂停更新。

七月份完成AL同人剪辑《breathless》。

七月份锁了《江湖风雨》3W5K字。

七月份遗失AL《割肉喂鹰》存档。

八月份完成傅叶同人剪辑《俗世呀》。

九月份葱芯《端碗狗血来撒糖》开坑,十月份暂停更新3W5K字。

十一月份苏越生子同人《生生死死》开坑,目前仍在更新。

十二月份远尘同人《八方美人》开坑,目前仍在更新。

=====================================

最想感慨的是昊舒= =还有几章完结,我就扔在那里了。这个毛病得改。

感谢一路陪伴,lofter原本是作为自留地的,现在看来有来有往的互动也很不错。

以及我的更新果然是前期靠毅力,后期靠催,太可怕了…………先鞠躬。

有什么想催的却暂停的坑就来说一说吧,我会努力填的。

最后还是,新年快乐啦,各位mua! (*╯3╰)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