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端碗狗血来撒糖(6)【存档

一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重说三

菇凉们,玻璃心可以有,但是不要太过,要看到希望啊。

今天的事我不多说,如果有可能我会写进来分析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保持平常心。

10

这场比痛经还绵延不绝的烦恼一直持续到两人走进德基。

两人的手很自然的分了开来。

小明星脱下眼镜东张西望,似乎对什么都没兴趣,王大少几乎要呕血,他要喜欢什么就能直接说出来就免得他现在百爪挠心了,再不济能看出对方喜欢什么也好嘛,在哪件衣服哪个皮包哪套化妆品上停留的时间长了点,那就直接打包好叫德基的人送到小明星家里。

“……你的眼线好像画歪了,”王大少没话找话,开始研究起了小明星的妆:“自己画的?”

“……”小明星从额头红到脖子根,躲躲闪闪的想重新戴上墨镜却被王大少阻止,他咳一声答:“手一抖……”

王大少噗嗤一笑:“要不要重弄一下?”

小明星呼唤出一段时间没有扎的小人,给“它”来了个万箭穿心,面上却还笑得不重不痒:“没事,眼线笔也坏了。”

王大少眼神一亮:“去前面店里看看。”

顺着他视线的方向看过去,是一家金碧辉煌的化妆品店,至于店的名字,小明星表示他是文盲,完全没看懂。【手动再见】

“咱是俩大男人,”扎小人也无法阻止他内心的抓狂了,小明星摆摆手:“你想要买就自己去,我在外面等你。”叫自己来陪他逛街就算了,还要逛化妆品店?拿他当猴耍呢!

王大少不由嗤笑:“我想买?呵。”

才一句话小明星气势又落了下风,梗着脖子弱弱的接口:“不想买就别进呗,”他鸡皮疙瘩一身,逛这种店实在是:“太娘了……”渐渐无声。

王大少哼一声:“保养品我看你也没有少用啊,美容院去的少?”

小明星赔着笑脸:“工作需要工作需要,你看我这张脸,不好好拾掇拾掇怎么好意思见人嘛~”

王大少继续嗤笑:“别笑了,粉都要掉下来了。”

小明星下意识的摸了摸脸,反应过来……继续扎小人。

他就画了个眼线好吗,粉粉粉粉泥煤啊,哪天把你画的比艺妓还白!

王大少捅捅他:“走不走?”

“不走!”

“那你一个人在这吧,你被这群狼吞的骨头都不剩别来找我。”

小明星环视四周,不知何时出现了几个满面春色的少女围绕在他们四周,与同伴们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再抬头看看他俩,有的笑得羞涩有的笑得不怀好意,却都是踟蹰不前。

小明星当即改口:“上二楼!”

跑得简直比兔子还快,王大少跟在他身后摇着头笑:说好的绅士风度也不要了?

等小明星坐下来喘完大气,指着王大少恨恨开口:“你黑我!”

“我黑你?你自己平时不锻炼,腿肚子软的跟什么一样,跑成这个样子还说我黑你?”

小明星皱眉:“我不是说这个,你早就看到那些女生了,还要跟我扯半天的废话!”他的形象啊!

王大少冷笑:“是你太迟钝。”

小明星:“…………”

吵也吵过了,小明星一脸不甘愿的跟着王大少逛街,但是大概是王大少见多识广,见到什么都是一副淡淡的表情,就如同他最开始说的,没有喜欢也没有不喜欢。

浪费我宝贵的假期哼哼。小明星腹诽。

王大少也急,这些东西虽然算不上顶尖,小明星怎么就没有一个入得了眼呢?

各怀心思的两人偶有交流,只可惜牛头不对马嘴,心思倒是更加曲折了。

12点将至的时候,小明星走进了一家玩具精品店,他以为对方会翻翻白眼骂他幼稚,结果却没得到任何回应。看他回头,王大少反而一个点头,做了个无声的口型:看看。

小明星撇嘴,沿着边厅半圆的弧度逛了起来。

他的目光停在一只鸭子的灯饰上。这件饰品放在玻璃柜里整体镂空,但是周身镶了几十颗水钻(你确定只是水钻?),泛着流动的光泽,随着光线的明暗呈现不同的细微变化。

小明星开心极了,对着店员小姐笑了笑:“可以拿给我看一下么?”

“可以的先生,请先带上我为您准备的手套。”

“…………”小明星意识到了什么。

导购小姐小心翼翼的将饰品放入他掌中,小明星看似很专注的研究装饰,其实一直在瞄价牌。

我靠,抢钱啊!

“先生,这可是我们店唯一定制的呢,上面镶了68颗钻石,每一颗都是千挑万选,您要是喜欢不妨带回去。”

“呵呵,不用了。”小明星托着饰品尴尬的笑了笑,放回导购小姐手里。

——“也不是很喜欢。”

——“包起来。”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小明星和导购小姐一齐看向一直默不作声的王大少。

“这位客人是也喜欢么?真是有眼光。”

“我是说包起来,”王大少指了指小明星,“让他填送货单。”

说着王大少便要翻钱包,小明星吓得立在原地变成雕像,还好他没拿着钻石饰品。

他无力的反驳:“我不需要。”

王大少奇怪的看他一眼:“又不是你付钱你急什么?”

“就是不是我付钱我才急!”小明星几乎吼出来。

未免在导购小姐前失了面子,王大少冷着脸把他拽到一旁。

互相僵持着没一人开口,王大少感觉小明星急得跟什么似的,想了不少时候才换了个委婉点的说法:“我的意思是好歹咱认识这么久了,我也没送过你什么东西,刚好这个你喜欢,这不正好?”

“可是,”小明星结结巴巴,完全吓傻了的样子:“太贵了……不买也没事。”

王大少鄙薄的看一眼满溢着穷酸气息的小明星,翻着钱包提步要走。

小明星咬着唇,坚定的开口:“你买了我也不会收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王大少转过头,一脸阴郁。

“无功不受禄。”

王大少冷哼:“我是将功折罪。”

“啥?”

“……”王大少转转脖子,喉咙里像是被什么堵住,好久才艰难的开口:“赔礼道歉。”

小明星瞬间联想起近一个月之前的事。

他扯着嘴角露出一个苦笑,掉头就走。

王大少追上去,“喂!”

小明星深深叹气。

他是想着哪天王大少会来道歉的,但并不是拿着昂贵到令他咋舌的礼物出现。

这算朋友?

好吧,也许在有些人看来是。

“我只是想道个歉。”王大少从后面拉住小明星的手肘。

“不需要,真的不需要。”小明星一改往日的嬉皮笑脸,冷面正色的回他:“我不接受这样的道歉。”

“喂你!”别蹬鼻子上脸啊,王大少也有些火,但是想到他因为一语戏言可能受到的讽刺与委屈,便忍不住心软。

“好吧好吧,你想要什么,你跟我说。”

小明星一拍脑袋揉着眼角,他并不缺任何东西,他也不想接受任何东西。他想直接开口拒绝,但是王大少有多烦人他还是清楚的。【手动再见】

于是他说。

“那你就给我买个我喜欢的东西吧。”

王大少:“你说。”

“你自己去找啊,哦对了,二十块钱以内谢谢。劳烦费心了。”

“……你确定?”

“确定啊,这世界上好玩意太多了哈哈。”

王大少能找到这种二十块钱以内的东西?大概这辈子都难说吧。况且,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能在二十块钱以内啊,买个挂件?呵呵。

王大少深深看了他一眼,转过身,走向德基出口。

小明星握了握拳头,也跟了出去。

话说……咱能别这么雷厉风行么?我还没有吃午饭……

小明星再度掏出小人扎了起来,可是心里却涌上一股他自己都不了解的情绪。

好像苦苦的,又好像特别的窝心。

比看到那些流言蜚语还要难受。

仿佛谁给了他重重一拳,正中红心。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