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端碗狗血来撒糖(3)【存档

一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重说三

这是补昨天的,电脑出了问题打好的东西打不开

再加上一点私事望天【

7

小明星的九月过的异常忙碌,王大少也没有好到哪里。

王大少几次要约小明星出来吃个饭开个黑,可惜小明星忙得脚不着地,连轴转了近两周,整个人都瘦了一圈,他看了眼小明星ins里更新的图片和自己手边繁琐的事务,想了想还是把邀约的请求咽了回去。

虽然两人不联系,但也不是全然不关注,兴致起来的时候,王大少甚至让人找了小明星违约事件前后的种种资料,他一个哲学系的高材生就着一本厚厚的法学资料,不懂装懂的亲自研究。

王大少戴幅黑框眼镜其实还挺人模人样的嘿嘿。

不过说了是心血来潮了,说白了只是想去揣摩揣摩小明星的心思罢了,王大少猜他在TR受了不少委屈,前辈后辈们虽然衣冠楚楚彬彬有礼,对待他这么个无权无势、仅凭一腔热血在演艺圈闯荡的,大概还是有点抵触。公司就更不用说了,这么个帅小伙呀,可以骗来多少花痴的小女生,再加上现在流行小鲜肉,怎么能不趁热打铁?演艺圈吧,外貌皮相,实力演技,最起码要占一项,小明星演技不差,但说到底还是差了点火候,跟TR的红人们没得比。

这种情况下,还想要悠闲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太开了呀。

小明星的工作强度和压力由此便可想而知了。

所以小明星会冷不丁在12年结尾的时候提出解约的要求,王大少一点都不吃惊。

真的。

他不吃惊。

他只是有点心疼。

那个蠢货要解约好歹也该找几个有力的帮手吧,就这么冒冒失失地梗着,是有多蠢!他当法院和公司都是傻的啊,提前解约还没有正当理由,怎么可能会随便解除,不能解除也就算了,赔不死他啊呸呸呸!

王大少颇有些烦躁,哪天必须得把他拎出来,这个蠢货,万一二审还是一样的结果不还得哭死,他得先给他做好心理准备。

好不容易左等右等九月将尽,王大少按捺不住,手里握着小明星接下来一周的行程表,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的声音传过来已经被弱化得可怜,含含糊糊的只有很小的音量。

“最近有空?”

“……没有,”小明星揉着眼睛打哈欠,“电影的宣传期,有点忙。”

王大少在这头“嗯”一声,龙王这部戏在自家电影院的档期排的满满当当,还没上映呢票都预定的差不多了。虽然大部分人都不是冲着小明星去的。

恩,这点就不要嘴贱的说出来了,免得打击他。

他已经被王大少骂丑骂得够久了,就别再拉他跟那些美人们比。

可惜美人们笑起来怎么都还没这么一个五大三粗的小明星撩人啊。王大少扶额。

小明星半天等不来更多的回应,还以为对方已经挂断了,略为不满的将手机拿离耳朵,看着正在通话中几个字又忍不住翻翻白眼,眯起眼睛捏着自己发尾的几根杂毛揉搓,语气却唯唯诺诺:“你,有事?”

废话,没事还问个屁啊!王大少几乎要脱口而出。

低头看了眼日程表,王大少轻轻笑了笑:“26号早上出来吃个饭,我看你那天没安排活动。”

用的几乎是理所当然的命令语气,一般情况下小明都是不会逆着王大少来,但这次实在是心里堵得慌,你说说吧,十几二十天没联系了,一联系就是直接告诉你:哦我调查过你的行程了那就什么时候吃个饭,地点活动都听我的。搞得好像他俩是对猪脑肥肠的酒肉朋友一样,只要涉及吃喝玩乐,管他先前有无过节和矛盾,就能一个电话一拍即合。

这种放在谁身上都会恼的好吧。

小明星白眼都懒得翻了,扯扯嘴:真真正正心比天大,脑比猪小。

哦不,小明星为前前前一句不经脑袋的吐槽道歉,他俩就是酒肉朋友。

小明星正火大的不知道怎么回绝好,突然灵光一闪,刚想用嘲讽的方式反问他起得来么,便听那边斩钉截铁的补了一句:“哦,我起得来的,别瞎想了。”

小明星忿忿的咬着腮帮,咬定主意决定不说话也不搭理了。

王大少在电话那头笑得欢畅:“你恼了?调查你行程还不乐意了是吧?”

小明星沉默了片刻,还是轻声细语地答,无限温顺与乖驯:“没有,你说时间地点。”

“十点,德基广场,香奈儿广告牌下见。”

“……”小明星放下电话,低眉顺眼的不知在想什么,很快他抬头冲着递来水杯的小助理笑,没多久又被簇拥过来的粉丝团团围住,他的笑容勾勒的恰到好处,在无数相机里留下了夏天最后的余热。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