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陵越:“她采的果子,跋山涉水折的梅花,硬是跟你争吵再口口声声的喜欢,吃醋踢翻的奶酪,在桃树下绕着你转圈的午后,看到我们两个人就不由自主的欣喜,从来也没有主动提过的桃林深处的隐秘,院中不死的桃花。


她的第一声啼哭,柔软的胎发,身上淡淡的奶香,眉间的朱砂,沾满她口水的围兜,咿咿呀呀的手舞足蹈,尚且无法站立的双脚,没有长出的牙齿,无法言语的唇舌。


我们不能领略的心中眼底,停止的呼吸和心跳,四分五裂的魂魄!”


裴清:“人间已太平盛世,他却在这座山上默默地死去。我爱她,我恨她。”

=============

为了表示我其实没有失踪,只是卡文卡得死去活来很销魂,我先默默地出现一下……

为啥选这两段,是因为,最最关键的剧情来了【不。

屠苏也将知晓一切【

二包也将正式出镜【猜猜它怎么出镜的?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