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段子#哄

#段子#

*今晚的梗

*OOC

大少爷最新微博转发:最喜欢的弯男之一。

原PO:大谷子,配图:越老越帅的Ian。

段子手1S内赶到现场:@大谷子,这是霸道总裁爱上你的节奏,请再接再厉[/奸笑]

王太太团30S内赶到现场:你是我们最爱的直男。[/害羞]

女朋友团1分钟内赶到内环:男票你这是承认自己弯了吗?[/流泪]

男粉:那里的总裁看过来,这里的菊花开满怀~[/媚眼]

太太团转葱芯粉:@小明星 我们会誓守你的正宫地位。

女友团转葱芯粉:@小明星 之一……什么?!你说之一?!那之二是不是你?!@小明星

路人粉:我不说话,我只是来看看的。@小明星

葱芯粉:今天天气真好。

…………

评论内环已满。

小明星私信(语音):特别关注提醒响个不停,简直了,要么不出现,要么就狂刷博,看我哪天拉黑你哩。

大少爷私信(语音):老婆我这不是出门在外随时给你汇报情况么?

小明星私信(语音):(咬牙)汇报的结果就是男女老少都准备爬你的床?

大少爷私信(语音):(笑)可我只想爬你一个的床。

小明星私信(语音):(耳根一软,哼一声鼻音)滚。

大少爷私信(语音):(掩不住笑)天凉了,来一盘红烧兔子肉吧!

小明星私信(文字):(满面通红)出门在外老实点!

等大少爷从韩国回来后,红烧兔子肉确实是没有吃到的,至于小明星有没有乖乖把自己那身肉嫩皮滑的兔子肉送到大少爷嘴边……

那么问题来了,哄人技术哪家强?

——中国山东找小王。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