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历史与神话系列

嗯,之前发过一次怕立flag就秒删了,但是今天想了又想,还是得先发出来,不然等我写完估计都撞梗撞成喜马拉雅了【跪】

不过我还是很笃定没人跟我撞梗的,就算撞了……没事,内容不一样就行23333

以下为记录。雷点看标签。

连脑洞都不剧透的我……

1.《人鱼之心》:内容已经想好,全文也打过腹稿,有番外,有图林和毕烈格。

2.《法老之心》:腹稿已打,有番外。另外,美尼斯,胡夫,图坦卡蒙,各位安眠已久的法老王们,要找去找阿拉贡和莱戈拉斯,不要来梦里找我。

3.《巴比伦之心》:三条河流,两个人,两幕婚礼,一场屠城。

4.《穿山》:穿山跟人鱼、九色鹿一起属于神话系列,具体情节得看正文。

5.《割肉喂鹰》:这篇保守估计也得12w,争取早日写完。

以上。

跪着哭。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