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苏越生子】生生死死 文案

[苏越]生生死死

*生子向

*原著后续向,私设有

*有大量时间线修改和补足

 

文案

一年前,他与他同饮一壶稀世佳酿。闻声而来的丽人笑斥道:这酒叫做,生生死死。

九月前,他与他共眠同一方卧榻。前来送行的白发仙人恨而甩袖:胡闹!

六月前,他接任掌门,于高山之巅独自一人眺望远方。归隐的前任掌门垂眸低问:何以行逆天之事,何以得逆天之果?果熟之日,实能存魂亦亡,只徒留三百日气数。

三月前,他收信一封,少女觅得失散的仙灵,托他照料那个即将苏醒的人。可他气血两亏,寸步难行,只能跪倒在师尊面前,对方只问他:一大一小,一远一近,要放弃哪个?他说都不愿,惟愿用余生三百天换这一大一小一世欢愉。

三日前,他赶走所有人,于寒冰陋室困兽犹斗。醒来之时,窗外天苍雪茫,啼哭之声弱而不绝,他褪去满身血衣,素衣紫袍,华裳而出。

陵越说,我此来,不求共死,但为同生。

生者来,死者去,生生死死,死死生生。

修道之人自当通达。

惟他只愿,那人一世无恙,世世无恙。


========================

我明明说好的十二月再写的,可是就这么拖着我已经做了一个礼拜噩梦了,简直惊心动魄。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