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段子#青春

一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重说三

作者没吃药,OOC

不要问我为啥这俩有钱人不去美容院= =

*当小明星经历更多成为大明星,当大少爷成就更多成为大老板时。

*当两人同行十几年后。

*但他还是那个毒舌又心软的大少爷,他还是那个心软又毒舌的小明星。

天寒物燥,接近不惑的小明星专门从化妆师那里讨教了几招护肤的小窍门。

是夜小明星就在鼓捣他的护肤新方法。

浴室里水声哗啦哗啦,瓶瓶罐罐叮叮咚咚,小明星半个小时都没消停过。

你他妈大半夜作死啊?大少爷终于忍无可忍,拉开浴室的门就是一顿臭骂。

小明星顶着一张惨不忍睹的脸看向他。

大少爷十分给面子的吓得哆嗦了好几下。

小明星抱着肚子哈哈哈哈,也不顾脸上的东西会不会掉下来。

大少爷一脸黑线。

小明星嗒嗒嗒嗒地跑过来,一巴掌砸上他的肩,又在他脸上狠狠揩了一把油,啧啧,少爷,这上了年纪还是要保养啊,你看你最近这皮肤差得跟挖过煤似的。要不要我给你支几招,保准有用!

大少爷呵呵的冷笑,拍开他的手,嫌弃的摸了摸他脸上那一层来历不明的泥,你是怕自己一个人瞎捣鼓万一捣鼓坏了还能有个人垫着是吧?

小明星眼里几乎冒出跟“大少爷英明”同等句意的光芒,可他嘴里却说着,哪能啊,我是看你脸上干得很,想给你好好捯饬捯饬。

大少爷哼哼两声不置可否。

于是就来吧。

不舍命陪君子就得舍命陪睡眠了,权衡利弊,大少爷果断选择前者。

浴室里那一套又全部照搬到大少爷脸上,涂到第五层的时候大少爷还想挣扎几番,到第十层已是心如死灰。

小明星正想刷第十一层××牌补水隔离精华液,大少爷突然动了动已经僵硬的面颊,有点痛……

啥?

有点痛,脸上。

不应该呀?先忍忍?

是真的痛!

大少爷刚说完就冲到厕所火速洗干净脸上的各种精华液。不管脸上还滴着水珠,抬头瞪视小明星。

小明星也把脸擦得干干净净。认认真真的道歉:对不起,我自己试的时候没有事。

大少爷摸摸自己还有点红肿的脸颊,说,没事。

小明星主动贴上来,在他发红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少爷冷笑中带着暖意,我当然知道不然早就揍你了。

小明星嘿嘿的笑。

大少爷拖着他走回房间,我说你还没老呢就折腾这些,怎么着,还想在外头找第二春呢?

小明星眨眨眼,这不是怕您嫌弃我人老珠黄么?

大少爷作势要打他。

小明星迅速抱头鼠窜,大少爷跟在他身后慢慢的走。

躺在床上将入沉酣之际,小明星感觉有人从身后抱住了他,他安心地向着热源蹭了蹭。

那人在他耳际低沉呢喃:“在我心中你永远年轻。”

小明星一张老脸都红了,刚想骂他肉麻的要死企图推开,却在对方于他发上印下一吻时,如释重负的展开了笑颜。

既然不能与你一同永葆青春,那就一起慢慢变老吧。


评论(1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