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端碗狗血来撒糖(11)【存档

一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重说三

请自备胰岛素。

15

吃完饭一身火锅味,小明星被王大少赶着又去洗了一遍澡,小明星困得要死,扒着浴室门死活不肯再进去,王大少抬手作势要使用暴力手段,小明星不放心的指指桌上狼藉的杯盘问他自己去了谁来弄,王大少一挑眉说自然我来。

小明星捂着嘴笑说好,过了一会又嗒嗒地跑出来诚心诚意的告诉他:“对了忘了跟你说,洗碗机坏了。”

王大少感觉眉头狠狠跳了好几下,干巴巴地说:“全坏了?”

小明星不觉好笑:“还有什么全坏半坏么,坏了就是不能用了,得您手洗了,就是这样。”

王大少望一眼油腻的碗碟,好像要把手里的抹布拽成一块一块的布条:“坏了你不会找人修?没有洗碗机你这些天是怎么活的!”

小明星摊手:“上次坏过一次,修过了,昨天又坏了,没事没事,还在保修期,等我一会把保修卡找出来。”

王大少叹口气,将碗碟分好类,大的归大的小的归小的收到一起放进水池,摊开抹布任劳任怨的擦起桌子来。

小明星张大嘴表示惊愕。

“看什么看,滚去洗你的澡!”王大少一甩抹布拿眼神鄙视他,小明星哼着歌扭扭摆摆的走进浴室。

小明星前前后后洗了将近一个小时,不同于淋完雪后囫囵的一冲,这次洗发膏沐浴露香氛SPA一个没落下。王大少洗完碗碟,拖了遍脏兮兮的地,把小明星湿到像是踩过冰水的靴子洗了一遍拿去烘干,自己的鞋子倒是只有外面一层沾了点水,拿干毛巾一擦便又洁净如新。王大少一边做着事情一边感慨小明星运气太烂,出门接个人搞得如此狼狈。不过不能怪他,雪下的大还是自行车挑战风雪极限,靴子够厚但不够严实又进风又进水的,这人品味怎么这么差选个鞋子都选不好,光图着好看又不能当饭吃啊。

…………

王大少觉得他十分具有话唠的潜质,还好没有在人前表现出来。

做完这一切,王大少随手拿了本杂志翻了几页,再等了等,终于不耐烦的站到了浴室门前,“咚咚”敲了两声。

“你是要搓层皮下来啊!都快一个钟头了你不出来我怎么洗啊!”

里面只传来哗哗的水声。

王大少深吸一口气,放开了声音吼:“你他妈给我动作快点!”

“马上!”

小明星出来果然吃了一大惊,转头要问些什么,看到王大少貌似鼻孔朝天不屑一顾实际却偷觑着他的小小动作,便立刻由诧异转为满意的笑,居高临下的拍拍对方的肩,看似不经意的夸奖:“没想到啊没想到,小王还是做家务的好手!”

王大少拉下他的手,斜着眼睛不满他对自己身高的蔑视,不过也无可奈何,关照了小明星记得烧个开水后,一伸手,挑着眉理所当然的:“拿来。”

“拿什么?”小明星往沙发上一倒,裹着毯子滚了两圈。

“内裤。”王大少阴沉着脸。

“你丫!”小明星一把从沙发上跳起来,“我两个小时前才给了你一条!”

“……”

“……”

“……你拿不拿?”

“……你等等。”小明星最后还是臣服在了王大少的淫威之下,拆了他仅剩的一条精品内裤,他是不是该让对方日后还两条回来?

王大少洗澡的时候小明星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他洗碗机的保修卡,东翻西翻没找到,他一拍脑袋,拉开了书房里的抽屉。取出保修卡夹进剧本里,小明星看了眼抽屉最上面一层的法律条例注意书——王大少亲手做的那本——摸了摸封面,又关上了抽屉。

一大堆换下来的衣服也是个难题,两个人差点为此大打出手。你说两个大老爷们,混在一起洗吧不卫生,不混在一起洗吧又太矫情,而且天太晚了难道要为了等个洗衣服等到天亮?彼此幽怨的看了好久,王大少问你家都没有专洗内衣的洗衣机吗,小明星反口相讥内裤你都没搓过吗。

最后两人各退了一步,各自将贴身的衣服搓了,然后一道扔进了洗衣机。就任由它滚吧,想滚多久滚多久反正是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想着睡觉睡觉睡觉。

当然搓衣的过程中小明星不止一次讥笑王大少连衣服都搓不好,王大少无声冷笑说,也不知道是谁把家里搞得像个猪窝地也不拖厨房也不整理,就连卧室也没好到哪去。小明星涨红着脸,滚你丫的我卧室天天拖!王大少冷笑的更厉害。

这类儿童式的争吵就还是少听吧,免得影响智商。

小明星家一间主卧一间客房,单身汉的屋子嘛你也可以想象,王大少先前嘲讽的其实不无道理,客房乱得王大少的脚一踏进去就立刻又伸了出来,摆正了脸色对小明星说:

“这房间我不住。”

“啊?”小明星气得牙痒痒,“要不要这么挑三拣四啊?”

“你把卧室让给我我是很乐意的。”

“滚。”

“你自己都不愿意睡这里。”

“这里有什么不好,靠着厕所也近,晚上摸着黑出来就到了。”

“那你住吧,”王大少一脸暧昧不明的环视房间四周,整一圈的各色海报,“我可不想半夜一睁眼就被吓到。”

“随你便。”小明星领着他走到自己房间,抱起一床羽绒被又走回客厅沙发旁,将被子往沙发上一摔,“那你睡这好了。”

王大少点点头,动手开始铺“床”,毯子就是现成的床单,被子也有了,还差……王大少望了望小明星的房间。

小明星揉着眼睛问:“干嘛,还要个暖床啊?”

“暖床不要,”王大少摇摇头,又笑了笑,“枕头就好。”

没想到他真的顺着自己的话说下去了,小明星翻了翻白眼,给他拿了个枕头。

这一晚上犹如打仗一般好不容易要睡下了,小明星突然攥着拳头踢了踢整个身子已经埋在被子里的王大少:“我感觉我好像忘了什么……”

王大少闭着眼睛嘟囔:“别想了明天再说,乖啊……”下意识的就把早已磨练的炉火纯青的哄人技术用上了,幸好小明星没在意。

“……”小明星又踢了他一下,“我的自行车!”

“哎哟!”王大少实在听不得他唠叨了,把被子拉过头顶,“明天赔你十辆,快滚去睡觉!”

“明天先去找找再说。”

“去吧去吧。”

小明星总算心满意足的滚回了房间。

那辆自行车还是几年前他上学的时候买的,二手的,五十块钱一辆,来来往往都没人买,就他当捡了个大便宜,高高兴兴的搬回了宿舍楼。

现在想来,纯白的学生时光好像已经过去了很远很远,再也不是一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