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怀里一只猫

魔戒ALET,古剑苏越,少年狄芳,阴阳师博晴……墙头无数 【大写的生子狂魔】 微博:公子怀里一只猫

端碗狗血来撒糖(5)【存档

一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重说三

菇凉们,玻璃心可以有,但是不要太过,要看到希望啊。

今天的事我不多说,如果有可能我会写进来分析的。

9

王大少从一开始就看到小明星了。

从他踏上德基广场的那一刻。

王大少只是弯了弯嘴角,不动声色地等他上前。

有点出乎意料的,小明星并没有一眼看到他(大少爷是你穿的太朴素了← ←),他看到小明星走的异常缓慢,走一步似乎都要思考许久,王大少佯装自己盯着地面与手机,余光却透过昂贵的墨镜打量那人逐渐靠近的身影。

小明星的步子不太稳,小明星的气息有点乱,小明星的俊脸涨得有点红。

王大少默默按了按心口,内心有种偷窥的快感,又把内心深处有这种不良念头的小小恶魔揍了一顿。

管那个恶魔是不是跟自己一样呢,谁说外表一定要跟灵魂一个样子了?

小明星的目光在香奈儿广告牌下逡巡了一圈,跳过无数个与广告牌合影的路人,终于发现了倚在一旁毫不起眼的王大少。

王大少感觉小明星的眼睛像是亮了一下,自己身上迅速被打上了上千瓦的强力聚光灯,这种视线有些滚烫有些让人难为情,还带了点轻微的羞涩与小心翼翼,更怕被人发现。王大少思忖五秒,决定不去戳那个蠢货的薄面皮,也立刻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

一团阴影凑上来,王大少仍旧低着头,一手撑在墙上,一手在屏幕上划得飞快。

小明星面色有些发白,像是在原先嫣红的色泽上加了一层寒霜,他脸上的表情从尴尬变成了难堪,摸了摸脖子,张着唇犹犹豫豫地不知道要不要喊出来。

王大少在此时抬起头来,取下眼镜,冲他摆个愉悦的脸色,刚好掩饰了自己刚才也有些脸红的事实:“刚好十点。”

小明星僵硬的点点头,脖子在弯下的那一刻甚至可以听到咔嚓的摩擦声。

王大少见不得他这一幅束手束脚的模样,一巴掌拍在他肩上,硬将两人掰成并肩同行的站姿:“你想去哪里?”

小明星松开自己交叉的双手,半佝偻着背,舌尖抵着上颚,抬眸,眨眼,摇头摊手,一脸无辜。

王大少也不说什么,展开眼镜要往小明星脸上戴,见他傻乎乎的不配合,抬脚就踢上了他的小腿,黑着脸开口:“蹲一点。”说实话他也不想说这话的,立马就暴露了自己身高的劣势,但是不说吧,你让他踮着脚给小明星带上,做梦呢不是?

戴好眼镜,王大少托着下巴左右端详了一会儿,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脱下帽子就往他头上砸,小明星这次学乖了,还没等大少爷吩咐,早已屈膝弯腰,方便大少爷得意自个的审美。

小明星感觉自己清爽的头上瞬间多了厚厚一层头油,而且他不适合戴帽子啊,脸大就需要鬓发遮一遮啊,对方还手贱的把他鬓发一股脑塞进了帽子里。他看了看地上的影子,脑袋那块浑圆饱满,活像一只剃了鸡冠的……大盘鸡。要让他的粉丝看到这画面,估计只会男默女泪。

王大少念叨了一句:“不蛮好的?”

小明星终于能站直腿,他抽抽嘴角不予评价。

王大少顺手抓住了身侧那只有些紧张的手的……手腕,轻轻的扣住,抬开步子就往广场中央走。

小明星被他这一连串动作吓得一愣一愣的,走出十几米才结结巴巴的问:“呃,这是要去哪?”

王大少放慢脚步:“你不是一直在忙又想不到可以去什么地方么,我带你去逛逛啊。”

小明星哭笑不得:喂喂你一个大少爷陪个大老爷们逛街,那些太太们会哭死的!

“那也不用来德基啊?这里都是奢侈品……”话还没说完就开始后悔了,废话,人家又不是没钱,不逛奢侈品还逛地摊啊?

王大少无心的嗤笑一声,只是表达一下主观感受:“这也算奢侈品?难看死了。”

小明星不乐意了,心想这不还是有钱人的思维么,把他叫出来算是一种变相的侮辱?本来出身不同的人就不应该凑在一起啊,可惜对方还有钱的过分,他连一句忤逆他的话都不敢说,只能在心里手动再见。

“哦?你不喜欢还来?”

“谁说我不喜欢?”

小明星开始在心里扎小人。

“…………”

“我没有喜欢也没有不喜欢。”

小明星又给小人扎了一针,同时表示不懂这种诡异的思维。

王大少暗想着是否应当措出一副温情的嘴脸(……),他挣扎了半天还是觉得那姿态不适合自己,便叹了口气将想说的都咽了下去。

你以为他这次的主要目的是提醒小明星二审的事?屁咧,他这种损人不利己(啥?)的人,首要目的当然是以自己悠闲,先解决当下他一直惦记着的事,然后再跟他细细讨论官司,否则没有先决条件,什么事都谈不拢。

只是他说不出一句道歉。

别说道歉了,他连为什么叫小明星来这里都说不出来。

喂喂你喜欢什么就买啊,付账的事交给我就好了。这种话,说出来会不会被打?

小明星可不是用几个奢侈品就能哄开心的嫩模啊!

但是朋友之间替对方买个单不是很正常么?

王大少很烦恼。

评论(11)

热度(37)